被告人觀看公訴機關提供的視頻證據。(海南二中院供圖)
  南海網儋州4月1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麥)4月17日,海南省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對臨高涉黑案被告人故意傷害罪的事實展開法庭調查。被告人劉原良稱不受王志群兄弟指使,對故意傷害王某賓致死,表示後悔,想向被害人家人致歉。
  公訴機關指控,2007年,王志群、劉原良等人報複一男子陳某致其重傷。2013年1月30日凌晨,王志群與王某毛在佳緣KTV發生爭執,王某毛將爭執一事告訴了該KTV的保安王某賓。王某賓帶人與被告劉原良等人進行了毆鬥,劉原良持匕首朝王某賓的胸、腹、背部連捅多刀。最終王某賓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庭上,王志群和王華龍對指使陳皇勤等人砍傷陳某和砍傷王某賓致死的事情表示否認。陳皇勤承認實施犯罪的事實,但表示他的行為並不受王志群兄弟的指使。
  對於故意傷害王某賓的事實,劉原良解釋,“是王某賓先打我的,我是出於自我防衛。”法庭出示了劉原良等人與王某賓等人毆鬥的視頻監控錄像。劉原良被打,和他舉起不鏽鋼垃圾桶朝王某賓等人狠狠扔去的畫面都十分清晰。
  公訴人在質問王華龍時,當場點破王華龍的供述前後矛盾,是虛假的。王華龍說,在傷害王某賓致死一事中,自己是接到劉原良的電話號打過來的電話,說劉原良被打,才趕過去事發的KTV的。公訴人問,是否王峰通知你劉原良有受傷。王華龍說沒有,而在16日的供述中,王華龍表示是王峰通知的。
  劉原良說,“不清楚王某賓他們為什麼打我。我認識王某賓,還喝過酒,吃過飯。我們也沒有矛盾。王某賓是王某毛的馬仔,可能是因為王志群和王某毛的矛盾,以為我叫人,就打了我”。
  劉原良等人對犯罪的基本事實表示認同,對犯罪的細節過程方面與檢方有不同意見。庭審中,辯護人問劉原良,造成王某賓的死亡你後悔嗎?劉原良說,“很後悔,我現在想向他的家人道歉”。  (原標題:臨高涉黑案致1人死亡 一主犯稱不受王志群兄弟指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1ccdy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